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351vip浦京集团党支部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7-29  发布者:web_mayi  点击数:




7月5日至7日351vip浦京集团党支部17名党员在公司董事长叶泽仁、支部书记邹远方的带领下,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上了一堂生动富有实效的传统精神教育课,首先在井冈山参观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旧居、黄洋界、界哨口旧址等地,感受到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井冈山建立的第一个革命根据地,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发展成燎燃之势,在这里中国共产党独立举起了中国革命的第一面旗帜,开创了中国特色革命的道路,从此井冈山的星星之火燃遍了神洲大地。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中国工农红军在这里创建了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展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留下了宝贵的井冈山精神。随后参观了纪念堂、纪念碑、雕塑园,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接下来参观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住所、小井红军医院、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真正体会到当时红军战士生活条件是如何的艰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军是怎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通过三天的学习,党员们表示: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全主义道路;2、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3、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把企业做大做强。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