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351vip浦京集团参与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9-07-29  发布者:web_mayi  点击数:

        2019年7月17日351vip浦京集团董事长叶泽仁、支部书记邹远方一行来到了阎家河镇石桥垸村,看望和慰问贫困户,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价值2万元的物资,献上了湖北麻一建设公司的一片爱心。在石桥垸村叶泽仁、邹远方等一行亲自上门入户,走访看望了贫困户丁绍堂、王胜花、丁润波、韩东辉,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贫困户丁润波说:“现在他们家医疗、住房、教育都有保障,他爱人病了8年,没有医疗救助保障,他们家支撑不下去,感谢党的好政策,才让他家日子过得好。”

        在看望贫困户后,叶泽仁带领公司人员参观了石桥垸村级建设和美丽乡村等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支部书记对石桥垸村工作的简介。随后叶泽仁表示:“351vip浦京集团是麻城建筑龙头企业,参与精准扶贫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次到石桥垸村主要是了解贫困户有什么需求,在扶贫工作中,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问题,为整市推进麻城精准脱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351vip浦京集团刘杰、胡光胜全程参与了此项活动。

麻一建设 奉献真情 董事长叶泽仁走访看望贫困户发放物资


支部书记邹远方和副总经理胡光胜为贫困户发放物资


董事长叶泽仁发放粮油并与贫困户谈心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