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351vip浦京集团八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时间:2019-08-13  发布者:web_mayi  点击数:

   2019年8月6日下午,351vip浦京集团党支部开展了“对照初心找差距,回顾反思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支部党员17名。按照要求规范落实了“收缴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5项规定基本动作。会上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邹倩同志先进事迹。党员袁德珊、夏永红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谈了打算。全体党员结合邹倩同志的先进事迹,对照入党初心、党章党规,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支部书记邹远方以“弘扬学习井冈山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党课,一、对井冈山精神进行了解读,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创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依靠群众、无私奉献;二、学习了井冈山精神的革命史,回顾了井冈山革命时期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历程;三、以井冈山精神为动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一、丁周茹同志通报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 

 image.png

  

 二、全体党员跟唱国歌

image.png

三、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四、陈力同志领学党章

image.png

五、吴韧刚同志领学主题教育有关精神

image.png

丁周茹同志领学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高家驿同志领学邹倩同志先进事迹

image.png

 

六、党支部书记邹远方同志讲党课

image.png

七、袁德珊同志谈打算

image.png

党员夏永红同志谈打算和心得体会

image.png

 

董事长叶泽仁同志谈学习心得体会

image.png

党员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image.png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