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肩负使命赴盛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时间:2021-12-09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2021年12月6日,备受全市瞩目的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黄冈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351vip浦京集团员工丁茂娟作为黄冈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参会。

  丁茂娟严格按照会议议程认真履职,会上认真聆听了张家胜同志代表中共黄冈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为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积极参与《中共黄冈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等审议表决及选举中共黄冈市第六届委员会、中共黄冈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在讨论会上做了发言。

18df0186a4aba72c891ea9caffee1064.jpg

分组讨论会上,丁茂娟自豪地介绍了麻一建设集团的党建文化和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相关事迹,特别介绍了集团作为麻城市建筑行业会长单位的责任与担当,在推进麻城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装配式建筑)的进程中的创新与探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援建武汉市雷神山医院,改建麻城疫情防控救治点,捐款捐物、在脱贫攻坚战中,定点帮扶阎家河镇石桥垸村,扶贫扶智,培育村级劳务队,对口施工项目,实实在在的让贫困户脱贫增收。丁茂娟充满激情和自豪的发言,令与会人员深受感染。

34602be5121c1dd7fd10145bd747a8c2.jpg


b9409946384e719dc9dd8cda12cad5f7.jpg


  作为从基层走出来的建筑行业一线党代表,丁茂娟的当选也彰显了地方党委对麻一建设的高度重视和肯定。12月9日,丁茂娟参会归来后第一时间返回岗位工作。她表示,黄冈市第六次党代会特别提出黄冈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为“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这向身处大别山中心的麻一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多期许,令身为建筑产业一线员工的自己深感责任在肩。自己会认真学习贯彻好“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融合到工作当中去,时刻谨记党代表的责任,发挥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做好本职工作,在黄冈发展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