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时间:2021-12-27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麻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裴永波调研集团公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旭,副市长田涛、洪为民,市政府党组成员郑立新,市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税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计局、城发集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27152356 - 副本.jpg

   会议座谈上,叶泽仁董事长详细汇报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和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并对集团公司健康良好发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裴市长市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的工作。他指出,麻一建设作为麻城市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麻城市第一家晋升特级资质的建筑企业,服务大局有作为、集团经营有成效、未来发展有思路,发挥出了示范引领作用。

他强调,麻一建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扛起麻城建筑行业主力军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打好“建成中心、挺进百强”的建设攻坚战,为麻城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11227152440 - 副本.jpg

裴市长要求,集团公司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对标一流,以实干和实绩推动麻城建筑业更好更快发展。一是抓紧抓好资质晋升的机遇,在占领本地市场方面下功夫。二是增强企业的创新,不仅在业务方面走出去,在企业经营、公司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也要出去“走一走、学一学”。三是临近年底,要做好农民工工资的兑付工作,确保民生保障。四是支持麻一建设新建总部经济大楼,力争建成麻城的新地标建筑,增强城市的影响力。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