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齐心战疫 共庆解封

时间:2022-04-25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4月25时,市委书记汪国兵同志宣布麻城市顺河镇解除封控管理,随着麻一建设施工队拆除顺河镇防疫卡口及防控围挡,麻城市顺河镇全域解除封控管理。解封现场,大家挥舞着党旗、五星红旗,与工作人员、志愿者、施工人员共同庆祝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大家陆续走出家门,赶赴一场与春天迟到的约会……

14天,336小时,20160分钟,麻城市顺河镇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换来了今日的解封时刻。

从牵动人心的疫情发布到告慰人心的解封通告,顺河镇是怎样以超常速度、力度、精度与温度,有力抵御住了疫情带来的一系列重大挑战?“组织有力、同心抗疫”,这是顺河的答案。

“疫”有方向,全力构筑安全屏障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麻一建设在4月10日凌晨,接到了疫情防控围挡施工的任务,公司连夜调集物资、组织施工人员进场,日夜奋战在防控的一线,董事长叶泽仁带领施工队吃在现场,睡在车里,施工人员每天轮换,但是他不分昼夜,一直坚守在防控的一线,4月15日凌晨2点,施工队已经进行了轮换撤出施工区域,他坚持逆行带着手电筒逐户检查防控挡板的安装质量,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快”“严”“顺”“足”“好”五字文章,用更有力、更果断、更精准的措施筑牢坚实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微信图片_20220425111700.jpg

微信图片_20220425111704.jpg

“疫”有引领,党旗映照初心使命

旗帜鲜红,坚定着战“疫”必胜的强大信念。筑牢“抗疫防线”的背后,是麻一建设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守望相助、“疫”往无前的身影。

“疾风之劲草、烈火炼真金”。有一种行动叫忠诚,自疫情发生以来董事长叶泽仁便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严格落实上级防疫指示精神,扛起政治责任,扎实组织开展防疫抗疫工作,真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支部书记邹远方,坐镇后方,一方面调集抗疫物资、组织施工人员、车辆,一方面维护公司业务运转;副总胡光胜带队奋战在防控一线、不分昼夜、不讲条件、不惧困难、服从指挥;党员高家驿,坚守抗疫一线不撤退,青年干部熊晟君,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一个个党员的身影在一线闪动,给青年干部树立榜样。

微信图片_20220425111543.jpg

微信图片_20220425111530.jpg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站出来”,重要时刻“冲上去”,党旗在战“疫”中飘扬,党徽在战“疫”中闪耀。

 

“疫”有力量,微光汇聚守望合力

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更加见真情、显担当。麻一建设在市住建局的带领下向麻城市顺河镇人民政府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食用油、大米等物资,切实解决封控区老百姓的生活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生于斯,长于斯,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回报家乡的厚爱。”麻一建设董事长叶泽仁表示,面对疫情麻一建设愿为抗击疫情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20425111446.jpg

4月25日,麻一建设抗疫工作队40余人,冒雨再次进入顺河镇,参加疫情解封、防控围挡的拆除工作此时,解封出门的村民来到田间,整田、灌水,忙于春耕、他们播下去的是种子,也是希望。春天的暖意逐渐深了,晨曦微露,万物苏醒,春天已至,未来可期。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