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湖北麻一建设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2-07-16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凉意沁心间

714日,公司2022年“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举行。公司党支部书记邹远方、工会主席丁周茹、分管工程副总胡光胜、工程部长熊晟君参加活动。

公司为项目职工发放了西瓜、矿泉水、金银花露、十滴水、藿香正气丸、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现场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公司在炎炎夏日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并将把这份“清凉”化为对工作的“热情”,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14190222.jpg

微信图片_20220714190608.jpg

夏送清凉是公司的一项品牌工程,是公司组织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关爱职工的重要举措。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广大一线职工、驻外劳动者头顶烈日,一如既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障了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把关怀及时送到每名职工的心坎上,让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营造了公司大家庭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公司发展的广泛共识。

一丝清凉、一份关心。公司将继续深入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把清凉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将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进一步凝聚起广大职工奋发向上的合力,为推进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