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讯!湖北麻一建设荣获2021年黄冈市建筑工程“大别山杯”

时间:2022-08-11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日前,黄冈市公布了2021年度黄冈市建筑工程(大别山杯)表彰名单,351vip浦京集团承建的麻城市金丰国际生态城10#楼项目光荣上榜,这是继金丰国际生态城获评“2021年湖北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之后斩获的又一项殊荣。

2021年度黄冈市建筑工程”大别山杯“(金丰国际生态城10#楼工程).jpg

红头文件 (1).jpg

红头文件 (3).jpg

金丰国际生态城10#楼项目采用杭萧钢构第三代钢结构住宅体系——钢管混凝土束结构住宅体系技术建造,具有抗震性能好、建设周期短等优点。是麻城市首个采用新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建造的住宅项目,由两栋相同规格的高层住宅楼组成,建筑总高度79.95m,地上27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29500㎡。

黄冈市建筑工程“大别山杯”是我市建筑行业安全文明施工的最高荣誉奖项,“大别山杯”的申报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应达到市内先进水平,每年评选一次。

本次“大别山杯”奖项的获得标志了公司装配式建筑业务取得新成就,更加坚定了公司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