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凝聚建筑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8-17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麻城市白果镇麻溪河村、盐田河镇群建村是351vip浦京集团助力乡村振兴的结对帮扶村。公司通过“帮思想、帮技术、帮门路、帮资金”的方式,在帮扶结对村直接投入产业启动资金累计5万余元,助力乡村振兴。

    8月10日,公司董事长作为市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第八组副组长,下沉白果镇麻溪河村,开展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活动中与麻溪河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群众共商共谋发展产业促增收、优化环境惠民生、围绕推进乡村振兴“七个一”进行深入交流,并在现场捐赠了用于乡村振兴项目启动的资金。

   

白果.png


    8月16日,在盐田河镇群建村,由市委统战部、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公司到结对帮扶的群建村,进村了解情况、查看环境、走访群众。群建村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有“千亩荷塘”,可以通过建设特色乡村旅游,在美化环境、改善居住环境的同时带动村集体和农户增收,让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在走访调研的现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与乡镇、村的负责人就乡村旅游项目的打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现场捐赠了项目启动资金。

   

微信图片_20220817095433.jpg

  

微信图片_20220817095440.jpg

乡村振兴是精准扶贫工作的演进的继承和提升,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大举措。麻一建设作为麻城建筑业的龙头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行动起来,全面投身乡村全面振兴的大潮中。

麻一建设近年来逐步实现了从“建造商”向“建筑产品综合服务商”的华丽转型,不断投身地方民生建设,从老百姓的居住、出行、产业等方方面面切入,在不断创优增效的同时,脚踏实地,牢记使命,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