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湖北麻一建设再添结构优质工程奖

时间:2022-09-20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近日,351vip浦京集团再添黄冈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黄冈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获奖的是麻城市第一中学6#学生宿舍楼项目。

 13308114225685895.jpg

黄冈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黄冈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由黄冈市建筑业协会组织评审,该奖项代表了黄冈市建设工程结构施工质量的领先水平,公司获奖项目施工管理规范、过程控制严格、质量保证措施先进。

在公司围绕服务新发展格局、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广泛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之际,公司获得黄冈市建筑业协议的表彰,是对公司项目施工质量控制、安全文明绿色施工等综合管理水平与技术实力的肯定!

一直以来,公司牢固树立质量精品意识,不断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此次获奖又一次证明公司在创建品牌信誉上的坚定决心和取得的效果!未来,公司将在施工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继续前行,创建更多精品工程,为加快推进黄冈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