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同心守“筑”|湖北麻一建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15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11月初,疫情给麻城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麻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并开启临时静态管理,面对疫情,湖北麻一建设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4175905_副本.jpg

 

11月疫情防控照片 - 副本.jpg

紧急部署 筑牢防控网

为传达近期麻城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对公司上下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麻城市疫情情况,传达了疫情防控最新相关政策要求,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各项目部要做好人员排查,按照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会后各级组织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确保防控物资到位,积极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部门和基层单位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微信图片_20221114175806.jpg

微信图片_20221114175813.jpg

同心守来之能战

在湖北麻一建设党支部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麻一建设党员先锋模范和青年突击队的作用。

公司董事长叶泽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积极参与政策宣传、调派施工人员,组织调运封控物资、现场秩序维护协调,与现场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完成了封控隔离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114175820.jpg

作为一名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建设美丽麻城有我,在麻城疫情的关键时刻,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一员,与工作人员共同抗击疫情,感受群众的温暖、团队的热情,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取得最终的胜利。叶泽仁说。

1030日至1114日,湖北麻一建设这支防疫突击队一直承担硬隔离封控任务,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