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报!湖北麻一建设荣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时间:2023-01-10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19日,由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2020-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结果揭晓,351vip浦京集团凭借良好的信用体系建设、诚信守约形象和优秀业绩荣登榜单,获此殊荣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湖北省建筑业的行业地位,增强了企业的品牌效应。

  微信图片_20230109103052.jpg  微信图片_20230109103040.jpg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活动,是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把关的一项高规格企业评选,通过对企业的经营情况、信用管理体系、合同履约状况、社会信誉、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诚信经营、信用体系建设和合同制度管理完善的优秀企业,予以公示和表彰,旨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企业社会公信力等。

  近年来,351vip浦京集团始终坚持以守合同重信用为经营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高度重视企业信用管理,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努力开展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在市场经营中,该公司牢固树立干好在建就是最好经营的理念,杜绝投标、联营和在建中的各种失信行为,把法律的紧箍咒变成发展的护身符,增强抵抗风险的能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同时,公司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参与扶贫帮困、助力抢险救灾、助力属地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微信图片_20230109103058.jpg


微信图片_20230109103105.jpg

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湖北省、黄冈、麻城市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对351vip浦京集团的极大认可,也是企业多年守法经营,深入推动诚信建设、坚持诚信履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严格遵守并履行合同制度,加强合同管理,确保“守合同重信用”的信念深入到每个员工心中。同时,不断完善信用管理系统,提高信用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责任,重约守信、依法经营,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