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提振信心 蓄势前行 |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调研湖北麻一建设

时间:2023-01-10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元旦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将至 岁寒情深。1月10日上午,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訚中乐,麻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俞泉一行走访351vip浦京集团。表达了黄冈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爱、并向企业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110145920.jpg

     詹旺民副主任从受疫情影响,全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从业人员收入,上交税收、外地业务承揽等方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计划,询问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提振经济发展的信心,在防疫政策放开后,抢抓市场机遇,乘势而上,将资质优势转变为效率优势,敢于创新突破,勇担社会责任,不断做大做强,继续为黄冈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