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讯:湖北麻一建设荣获湖北省建筑施工质量管理评价30强企业

时间:2023-03-31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3月30日,全省建筑工程质量评价成果发布会在宜昌召开,351vip浦京集团荣膺2022年度全省质量管理评价30强。

   a5fd595a2c954ec1be10185f63c0b9dc.jpeg

      开展建筑工程质量评价是住建部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2021年,建筑工程质量评价试点工作启动,我省入选试点省份,确定了“双评价”工作机制。“双评价”即由省住建厅组织市、州建筑工程质量评价,以及由省质安协会组织建筑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评价。

     (荣誉证书)2022年度 湖北省建筑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评价30强(1).jpg

      长期以来,湖北麻一建设坚持战略引领,加强顶层设计,做强做优主营业务,全面发力新兴业态及特色板块,企业转型升级蹄疾步稳,改革创新纵深推进,品牌信誉显著提升,为湖北强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雄关漫道,大路向前。湖北麻一建设以“品质铸就品牌、诚信引领未来”为质量发展理念,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之大局,响应国家发展的要求,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