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新闻中心

400-0633-80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国税局工作人员关于营改增问题来我单位实地指导

时间:2016-04-21  发布者:web_mayi  点击数:

      为确保“营改增”全面推广工作稳步落实,4月初以来,麻城市国税局工作人员关于营改增问题来我单位实地指导。

      该局遵循“挂图式”作战要求,制作岗位职责图,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组员的“营改增”领导小组,以及由综合业务组、征管票证组、技术保障组、纳税服务组、测算分析组、宣传报道组构成的工作专班。制作任务分解表,将营改增109项工作任务全部逐一分解,标明推进时限和工作目标,明确责任科室和配合科室,实行台账式管理,完成一项销号一个;细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销号。制作工作动态栏,制作工作动态公示栏展板,反映政策宣传和对内对外培训等工作动态,实现工作痕迹化推进,推送政策解读。各责任科室归口责任,积极落实,组织业务培训,开展政策宣传,加强工作督导,密切国地税合作联系,有效解决排兵布阵问题。

      挂图作战的模式有效保证了该项工作在基层执行落实,各分局立足实际,分头行动,先后联同地税召开“营改增”业务沟通协调联席会,协调解决过渡阶段存在的问题;聚焦营改增热点,邀请市个体私营协会、辖区各乡镇个体工商协会负责人及财政、地税、工商所(分局)长,共商营改增政策落地措施;与驻地党委政府的联系,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对“营改增”工作的重视支持和理解,确保了工作稳步前行。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