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351vip浦京集团

400-0633-806

351vip浦京集团

当前位置:首页 > 351vip浦京集团 > 房建工程

麻城广场

麻城广场

时间:2016-06-02  发布者:web_mayi  点击数:

         麻城广场是由湖北百瑞锦集团大手笔打造的集居住、商务、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麻城首席城市综合体。
         项目位于将军北路与陵园路的交汇处,也就是麻城原来龙池商场的位置。这里是目前麻城市中心最大的旧城改造工程,项目将成为翻新麻城面貌的城市新名片,也是麻城市政府重点的招商引资项目。

         项目占地73亩,4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0万方,其中商业约9万方、住宅约14万方、酒店1万多方,加上整个地下满铺一层停车场4万多方,有停车位1150个。
项目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周边有三条市政主干道,西临将军北路,南临陵园路,北临建设东路,是麻城市重要的交通枢纽核心地区,城市核心的地段位置不仅仅是体现在交通方面的绝对优势,同时麻城多年来最繁华及齐全的6大核心生活配套(教育、医疗、购物、银行、酒店、广场)也都汇聚于此。


blob.png


blob.png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