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vip浦京集团-官方网站

hotline

0713-2912567

Ma Yi351vip浦京集团

400-0633-806

351vip浦京集团

当前位置:首页 > 351vip浦京集团 > 房建工程

紫薇星城

紫薇星城

时间:2016-06-23  发布者:管理员  点击数:

        紫薇星城地处建设西路与紫薇路交汇处一中教师小区旁,占地面积约7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共12栋高层住宅,包括4栋11层、5栋17层和3栋23层全电梯洋房。

        紫薇星城位于麻城市西城新区的核心地带,是麻城市城市“西进南扩”发展规划的枢纽地段,区位优势十分明显,道路四通八达。项目东邻紫薇路,步行15分钟可达麻城市的城市后花园——“五脑山国家森林公园”,且政府已规划将紫薇路延长至金桥大道市政府广场。项目南邻建设西路(麻顺公路),政府已规划将该路段扩宽为四车道,并建设标准化人行道和绿化带,门前5路公交车连接火车北站与步行街,向西3分钟即达火车北站,向东10分钟可达步行街。项目向东500米范围内聚集了春天双语幼儿园、华英学校、博达学校、集美学校、麻城一中、实验高中、师范学校、卫校、工业学校等教育资源。一个小区占尽麻城数量最多质量最优的教育配套,是当之无愧的“学区房”。项目西与闵五路相距100米,步行5分钟可达已通过规划的台湾街延长线“明清仿古街”。项目北距北环路100米,该路的改造已列为麻城市2013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规划扩建为四车道,实现合武高速麻东入口与大广高速麻城入口的对接。


blob.png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南正街85号 电话:0713-2912567 邮箱:545158845@qq.com
Copyright © 351vip浦京集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麻城市聚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6010283号-1
Baidu
sogou